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鶴溪河畔春意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鶴溪河畔春意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立春已經過去半個多月了,可是這兩天天氣還是那麼陰冷,我總覺得春天還沒有來。爸爸卻對我說,到鶴溪河畔去,准能找到春天的跡象。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昨天上午去鶴溪河畔尋找春天。 

  啊!春天真的來了。春風喚醒了鶴溪河畔睡夢中的花草、樹木。石頭縫裡的小草偷偷的探出嫩綠的“小腦袋”,向人們微笑,又像是在與我們捉迷藏呢!多有意思的小草呀!河對岸一溜的迎春花張開金色的小喇叭,吹出了自己的風姿。河邊上的柳樹揮動剛長出的柳葉,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古人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花壇邊的紅葉李火紅火紅的花骨朵兒可好看了,就連剛長出的嫩葉也是紅紅的,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用紅布遮着自己的臉,怕被別人看見一樣。花壇里的蝴蝶花開得可歡了,就像五顏六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我望着這春天的美景,不禁心潮起伏,我們的祖國就像春天的花園,到處都是生氣勃勃、萬紫千紅。 

  希望的春天,我擁抱你! 美麗的春天,我喜歡你!勤勞的春天,我愛你! 

  指導老師 王 偉 琴

您正在瀏覽: 鶴溪河畔春意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鶴溪河畔春意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