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意濃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意濃濃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是她,給了我們生命…是他,給了我們堅強…是她,給了我們世界…是他,給了我們成長… 

  沒有任何一個人比他們更愛你,更疼你,更關心你,更疼愛你;因為我們是他的兒女,他們是最辛苦的,也是最偉大的,他讓世界充滿了愛,他就是我們的爸媽。 

  從出生的那一天,你第一個見到的是自己的媽媽,她把你從一個幼小薄弱的小小孩,一口一口的喂你吃,慢慢的把你撫養長大**,她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母愛,不捨得吃,不捨得穿,把好的都留給了我們,教你學會走路,說話,給你買最喜歡的東西吃,給你買花衣服穿,給你買新書包背…。太多太多… 

  再說就是你自己的爸爸,爸爸為了我們,闖南跑北,東奔西跑,四處掙錢,為了我們受了多少苦和罪,你看過你爸爸的雙手嗎?上面以磨的不能在磨了,為了我們他還在用自己的雙手掙錢讓我們花,他付出了自己一背子的力量來讓我們過上好的日子。他為我們付了太多太多… 

  你能靜靜的座在那裡,想想你爸媽的背影嗎?你考慮過你爸媽吃過的苦,受過的累嗎?可以說他為了我們努力奮鬥一背子。 

  天氣炎熱的夏天,你可以在家裡獃著打開風扇,空調,看着電視,吃着東西,大腿盤在二腿上,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爸媽,還在炎熱的太陽下幹活,拔草,施肥,汗水濕透衣背,為了讓莊家長的好,多賣點錢,從早上忙到天黑,回家還要給你做飯,讓你吃,你能體現到這種感覺嗎?你受過這樣的罪嗎? 

  每當你睡醒起床后,爸媽已做好的飯菜,就放在你的面前,為了不打擾我們的睡眠,爸媽就小心翼翼的起床,為我們做飯,他你吃完后,發現你的爸媽已經幹活走了,他們又開始一天的工作了,等你放學后你的爸媽就在門口等你,等你回來一起吃飯。 

  等你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們會偷偷為你蓋被子,怕你生病… 

  是這樣嗎?你想過你的爸媽嗎? 

  當你座在明亮的教室里,風吹不到,雨淋不到的,再看看自己的文具盒,看看你的新書包,都是從那裡來的,小小的東西是用什麼還來的,你想過嗎?你在這舒舒服服的上課,學習!而你的爸媽還在炎熱的地里幹活,你認真學習了嗎? 

  當你下學出去打工或有工作了,你下學是因為你不愛學習,爸媽沒有怪你,他最多說說你,或許你連挺都不聽,他都沒有責怪你, 

  當你離開家鄉出去,上學,或打工的時候,他流淚了,怕你出去受罪,怕你照顧不好自己,怕你受欺負,他會親親的!很細心的啶屬你!“要照顧好自己,別亂跑,沒有錢了給家裡要,受不了了就回來”等等,而且反覆的說,他為了什麼,為了我們,說來說去都是為了我們, 

  為了我們吃好! 

  為了我們穿好! 

  為了我們不受罪! 

  為了我們好成長! 

  我說的這麼多!你能明白點道理,和體現到點什麼嗎? 

  有可能你的爸媽是個有錢人,或老闆,你不會體現到什麼,你會感覺到錢對你來說,太普通了,只要沒有錢花爸媽就給,你錯了,你有這樣的條件希望你努力的學習或工作,你的爸媽是不能照顧你一輩的。 

  有可能你的爸媽是個沒有多錢的人,請你不要怨恨他們,他們為了你已經把自己的心都抄碎了,把腰都累彎了,你要多陪陪他,他為你付出的太多了… 

  對不起朋友… 

  我已經沒有勇氣把這篇日記再往下寫了,我已淚流滿面,有好多的話想說…可是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這樣的愛太偉大了。 

  這樣的愛我們永遠報答不完… 

  他沒有讓你報答,只要你過的幸福他們就滿足了… 

  想想你的爸爸媽媽! 

  再想想現在你! 

  在想想正在看這篇日記的你… 

  在這裡希望你的爸媽、你。還有全天的父母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愛意濃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意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