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意濃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意濃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隆冬,烈風。狂雪。

  母親氣息奄奄地躺在病床上。

  看着媽媽憔悴的臉和那並不好看的笑容,我眼中的金豆豆又一次地拜訪了我的臉。我走近媽媽近距離地看着她,什麼時候她額頭上又多了幾許皺紋,什麼時候她頭上又多了幾許白髮,什麼時候她的臉變得如此憔悴。我滿是自責與後悔,媽媽為了我放棄了年輕,放棄了美貌,放棄了健康,可我卻一次次讓她失望。想到這,淚水再次模糊我的雙眼。冰涼的淚珠滴到媽媽手上,媽媽醒了。她看着我,然後用手靜靜地將我的頭髮掠到耳後,輕輕地擦去逗留在我臉上的淚珠,說了一句,“傻孩子,別哭了,再哭我可不高興了”,我一時語塞,竟不知說什麼好。

  媽媽說她沒事,只是感冒了,吊點藥水就行了。可為什麼母親臉色那麼蒼白,真的只是感冒嗎?吊藥水的時間過得很漫長,苦澀而艱難。我望着藥水一滴一滴地進入媽媽的身體里,竟有些無助,媽媽也沒有睡,她正看着我,說:“你去睡會吧。”我努力地搖搖,繼續望着藥水。不知不覺中一雙手撫過我的臉,後來,,,我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艱難地睜開疲憊的眼睛,外面已經黑了,大概六七點吧。我轉過頭來,正對上了媽媽的那雙眼睛,那是怎樣的眼神啊,那是晨曦對嬌花地沐浴,那是微風對細柳地輕撫,那是明月對清泉地細語,那是冬陽對白雪地親吻!

  “你醒了,回家吧。‘’

  “你……,我……”

  “我的葯完了,已經沒事了,可以回家了。剛才看你睡得那麼熟就沒叫醒你,你也累了一天了,現在醒了也該回家了,要不然你爸該急了。”

  回家的路很黑,雪很大。媽媽變魔術似的拿出來了一個手電筒和一把傘,光明和溫暖頓時把我包圍了起來。我有意地把傘向媽媽那邊移了些,媽媽沒有說話,只是用手電筒靜靜地照着我腳前的路。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若干年後,每當回憶起來時,心裡都覺得暖暖的。母親在生活中一直發揮着手電筒的作用,讓我在人生之路上行走時不會迷路,找得到前進的方向。而我的傘也不曾移開,我對媽媽:“我會守護你,一直到永遠!”媽媽總是笑而不語,我也笑了!

  媽媽的愛偉大無私,女兒的愛單純美好,我與媽媽愛意濃濃!

  初二:詹金秀

您正在瀏覽: 愛意濃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意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