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到處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河邊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柳絲隨着春風不停上飄動,恰似一個個身着綠裝的小女孩跳着歡快的舞蹈。一朵朵鮮花競相開放,迎着太陽露出微笑。愛美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展現着各自的美麗。一隻只蜜蜂歡快地唱着歌兒,在花叢中采蜜。一棵棵青松挺拔地站立在山崗上,呈現出自已的威武。毛茸茸的小白兔在林間竄來竄去,嬉戲玩耍,不時停下來,呼吸新鮮的空氣,欣賞着大自然的美麗。 

  春天的太陽是那麼地和藹可親,暖洋洋地照耀着大地。蔚藍的天空白雲朵朵。歸來的大雁排着隊伍在天空飛翔,可愛的小燕子在房樑上喃喃細語,訴說著自己的喜悅。 

  啊,多麼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