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色真迷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真迷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到處都是迷人的春色,讓我們一起去發現春天吧!

  校園裡,百花爭艷。瞧,驕傲的月季花開出了朵朵雲霞,在風中舞蹈;還有那一朵朵叮噹花,仰天舉起了金黃的小喇叭,好像正演奏一曲春天的讚歌……操場四周的樹木也換上了新衣來參加春天的宴會。看,一棵棵小葉榕戴上了黃綠的軍帽,多麼像士兵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啊!田野里又是另一番景象,綠油油的麥田一望無際,近處的呈鮮綠色,遠一點的呈翠綠色,再遠一點的呈墨綠色,走了進去就像置身於大海中一樣。田坎上的胡豆長得特別茂盛,一串串胡豆花像一雙雙烏黑光亮的眼睛,一閃閃的,好像在對我們說:“春天多美呀!可別辜負春天大好時光呀!”咦!那一條條金龍正在微風中擺動着它的尾巴。

  哦!原來是一塊塊油菜田,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堆堆閃亮的金子。一股帶甜味的花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一群辛勤的小蜜蜂在花眾中忙碌着,讓你很自然地想起:“飛入菜花無處尋”的千古佳句。

  果園才叫美呢!粉如霞的桃花,白如雪的梨花,紅如火的杏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在爭芳鬥豔。嘿!燕子也來湊熱鬧,它帶着輕快的翅膀和剪刀似的尾巴,在果樹林里翻飛。看着看着,自己也好像成了一朵嬌艷的花朵,來參加這百花盛會呢!

  迷人的春色,真是美不勝收啊!

您正在瀏覽: 春色真迷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真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