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東風來了,春燕回巢,花紅柳綠,春來了。小樹是第一個報春的使者。它借用東風的力量,揮舞着春姑娘再次給予它的青青葉子和嫩綠的枝條,向人們召喚:“春來了!春來了!”

  早晨,萬里碧空,悠閑的白雲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綿樣、羊,懶洋洋地卧在蔚藍的天空中。池塘“呱??呱”的蛙叫彼此起浮,不絕於耳。像在說話,又似唱歌。紫藤脫去了冬爺爺給它的枯瘦的外衣,將一片新綠綴滿枝頭,構成了一幅美不勝收的水墨畫。“春色滿關不住”。你看,公園裡,玫瑰花、月季花、水仙花、牡丹花……每朵都爭着說自己是花中皇后。百花齊放,朵朵爭妍鬥奇。玫瑰花抖動着玉葉金枝,傲慢地昂起頭;牡丹花綻着羞紅的臉蛋,衝著你微微笑;嬌嫩的桃花臉上露出自信的笑容;大紅大紫的太陽花對太陽公公說:“我開花啦!我開花啦!”那神情活潑的像個小太陽……花團錦簇、萬紫千紅、艷麗奪目的花朵令人眼花繚亂。

  太陽東升,冰凍的河水在太陽這個燙衣斗燙的暖暖的。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水中悠閑的游着,多麼自在!在陽光的照射下,春水盈盈,像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閃閃發光。地里,油菜正在開花,金燦燦的,像一團團金子,聞一聞,那香味更讓你陶醉。田裡,綠油油的麥子正在抽穗。從挺直的麥桿中抽出的麥穗,向農民告示着今年的秋收。麥子像浪花似的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第二天,天才蒙蒙亮,不知名的小鳥在枝頭上大聲的唱歌:“瓜兒??機棍、瓜兒??機棍……”我聽地里的農民說:”這是小鳥在喊:“娃兒??拾糞”小鳥其實沒有這個意思,但農民伯伯已經想到這種鳥在早上叫是春天備耕的時節到了。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麼美好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春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