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朝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園春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帶着興奮的心情去參觀的朝園。剛踏進朝園,同學們就已經情不自禁地說 “哇,好美呀!”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花架。架上放滿了似火的海棠花,一朵朵海棠花就像一個個小喇叭,這兒一叢,那兒一簇。花架旁邊是個小石門,穿過石門,看見裡面有個小亭子。它的外形像蘑菇,有兩米多高,上面有許多條紋,一圈又一圈,像盤起來的絲帶,真美。亭子下面有五張蘑菇形矮凳 ,它們圍在大蘑菇下面,像是五個小孩在聽媽媽講故事。我坐了一會兒,覺得很舒服,心想:如果在這裡讀書該多好啊! 

  我再往左走,看見一盆形態獨特的蘇鐵,我摸了摸它的葉子,呀 ,好扎手啊!有的同學說它像開屏的孔雀,有的同學說它像打開的扇子,有的同學說它像插滿葉子的松果……真是越說越像。 

  我向前走了幾步,看見了一株我從未見過的枝繁葉茂的樹。一問才知道,它叫木繡球。小球似的花骨朵星羅棋布,怪不得它叫木繡球呢!大部分花骨朵兒還在含苞欲放,但有些花骨朵已經在暖春中綻放了。木繡球的花是淡紫色的,嗅了嗅,一陣清新的香氣撲鼻而來,在春雨的滋潤下,木繡球吐出嫩芽,或濃或淡的新綠襯托着美麗的花。 

  朝園雖然小,但是沒有了朝園,學校就沒有了一半的美。

您正在瀏覽: 朝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