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具春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具春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喜歡夏天,因為他充滿生機。有人也喜歡秋天,因為它碩果累累。也有人喜歡冬天,因為它浪漫美麗。而我卻對春天情有獨鍾!

  春天是個播種的季節,他像孩子般帶給我們喜悅,帶給我們希望,也給我們帶來了綠的色彩,給人積極向上的精神。

  春天的水是清澈的,他不像夏天的水那樣綠,也不像冬天的水那樣枯燥。它是緩緩流動的,“他”剛在睡眠中醒來,在春風媽媽的督促下伸着懶腰,“他”不情願的發出細細的聲音,像個淘氣的娃娃,它被嫩綠的小草映照着,顯出它特有的生機。春天的水把一塊淡藍色的寶石倒映在水面,像穿上了一件美麗的晚禮服。

  春天的草是嫩嫩的,淡綠色的,長得不算很旺,這時我想起《錢塘湖春行》中的“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這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樂趣。

  春色依舊為我們帶來喜悅,他帶着姑娘般的溫柔,男孩般的健壯,它帶來新一年的生機與新的開始

  四年級:jiajia6

您正在瀏覽: 獨具春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具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