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哥哥邁着沉重的步伐,離開了這美麗的世界,只留下了些許凄涼。春姐姐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這凄涼的世界,復蘇萬物。

  春姐姐用手指點了一下大樹,大樹的枝杈上探出頭的點點新綠迎着春風顫抖着,一抖,抖出了一身的綠羽毛,在陽光下忽明忽暗,掩映生輝。

  春姐姐用手指點了一下大地,嫩草就從土壤中鑽出,細軟輕柔。但很快的這兒一叢,那兒一簇,鋪成綠的地毯,織成綠的錦繡。

  春姐姐用手指點了一下花朵,它們競相鬥艷,這兒一朵,那兒一束。紅的燃起火焰,粉的盪出霞光。

  春天的綠是十分誘人的,但春天絕不僅僅限於綠色。可以說任何一個季節都沒有春天的色彩繽紛,任何一種顏料都不能把春天的所有顏色繪出。

  啊,我愛你,春色!

  陝西西安雁塔區長安南路小學五年級:張楚欣

您正在瀏覽: 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