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花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春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百花春色

  一提春天,自然會想到潤物無聲的柔柔細雨;暖意惑人的綿綿春風;青翠欲滴的嫩嫩綠草;大女兒在春日的暖意融融下綻放的百花,更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春日的百花,美在一個“多”字。當因冰雪而結冰的河面還未完全化為滔滔江水時,各種美麗的花兒早已鑽上枝頭。或輕含苞蕾,或半綻花苞,或盈盈開放。暫不談各種奇異的樣式,便先看那如虹色般變幻的色彩,便足以讓人眼花繚亂。

  暖意惑人的嫩黃,寧潔淡雅的雪白,輕柔暖心的粉紅,高貴典雅的淡紫……簡潔大方的迎春,素潔淡雅的梨花,暖色濃濃的桃李,默默無聞的牽牛……

  細細的春雨輕歇之時,花兒嬌嫩的瓣葉上,在柔柔春雨中沾染上了閃閃發亮的露珠,在陽光下折射出美輪美奐的七彩光芒,給本就柔美的花兒籠上淡淡的光暈。似本就國色天香的芳齡少女輕施胭脂黛粉,半垂眼帘,更為傾國傾城。

  在連日陰雨中躲藏數日的驕陽終是紅日高升,花兒似也感覺到了人們的那份喜悅,輕抖枝葉,露水飛濺,在陽光下閃着粼粼波光,如飛雨,似碎銀,彷彿是美的不是人間煙火的仙子,柔風輕拂,吹動了一片靜謐,花兒迎風而舞,樹葉的沙沙聲做舞曲,暗棕色的樹榦做舞台。它們的舞,時而歡快,時而低沉,時而喜悅,時而憂傷。似乎對誰唱着一枝花的歌,又似在做着一場不願醒來的夢。

  五年級:墨靈汐

您正在瀏覽: 百花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