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花 

  我喜歡的花有很多,有水仙花、菊花、梔子花等,但我最喜歡的花就數荷花了。 

  荷花的花瓣是粉紅色的,夏天悄悄地來臨了,你看那池塘上開滿了荷花,美不勝收、景色迷人,那荷花擁擁擠擠,好像在比誰最美。 

  我彷彿是一朵荷花,小蝌蚪、小魚兒在我的腳下歡樂的遊戲,在我的旁邊有許多我的家人,還有荷葉老兄,它為水生動物遮風擋雨,像一面保護傘,永遠撐開着,當然,這面保護傘也拉近了它和水生動物們的距離,我的身邊還有蓮蓬妹妹在為人們生產蓮子,人們都喜歡她,火辣辣的太陽照着我們,可是我們一點兒也不怕,還長得越大,我們正在和太陽打招呼的時候,一個小弟弟大聲叫道:“哇,荷花,我最喜歡它們那出於泥而不染的精神!”我們很不解,我們一從水裡鑽出來就是這樣的嘛。 

  我想着想着,忽然從想象中回到了現實,我不是荷花,我是在看荷花哩! 

  我喜歡荷花,我更喜歡它那出於泥而不染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