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森林裡的怪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怪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怪事 

  大森林裡,住着很多小動物,大家住在一起很快樂。 

  這些天,森林裡發生了一些怪事:一到晚上,就有隆隆的聲音,還有陰森森的風聲,早上起來,有好多落葉和大坑,,嚇的大家都不敢出來。 

  這天,大家聚在一起,商量着怎麼才能使森林變回原來的樣子。大象說:”我們把那個怪獸抓起來。”兔子說;”我們大家埋伏好,到晚上,把這個妖怪抓起來!”大家都說:”好主意” 

  晚上,大家都埋伏在隱秘的地方,等待着怪獸來。可是,等了許久,也不見有怪物的影子影子,大家都不耐煩了。 

  突然,風馳電掣,電閃雷鳴。一道白光閃過大地,出現了一個又黑又胖的龐然大物,它有兩個回放光的大眼睛,一個長長的鼻子,四個圓圓的軲轆,噴着黑煙,發出隆隆的聲音。動物們都屏住呼吸,生怕被大怪物發現。只見大怪物把鼻子插入土中,一撬。一挖,就吧一棵樹給拔了出來,嚇的大家忍不住尖叫。大怪物聽見了叫聲,停下來,面對着大家,說:”大家不用怕,我是挖掘機,來挖樹的,我不會傷害你們的,出來吧。”膽大的小豹子和小老虎先跑了出來,上上下下打量這這個龐然大物:”你是人類派來傷害森林的么?”挖掘機說:”不是,我是把枯樹挖走,再種上小樹的。”小獅子也跑出來:”那你為什麼晚上來?”挖掘機笑說:”那是因為人類怕傷害到你們,所以才熬夜來的。”小猴子吊在樹上對這動物們大喊:”出來吧,沒事了,他是來幫我們的!”所有的動物聽到這個都跑出來了:”謝謝你,我們還以為你是來破壞森林,傷害我們的呢!對不起,誤會你了。”挖掘機爽朗的笑了:”沒事,能認識你們我很高興。哦!到點了,我要走了。再見!朋友們!”挖掘機轉身離開了森林。小動物們也回去了! 

  作者:尹離兒(我妹妹),8歲。謝謝欣賞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怪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