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菊花

李昕圓

菊花的花瓣有半圓形,有條形。菊花的顏色更是豐富多彩,有黃色、紅色、粉色``````秋天菊花就開了,那含苞欲放的花瓣美麗極了!我最喜歡條形花瓣的菊花了,因為條形花瓣就像那柳枝井井有條,也像一位美麗的姑娘留着一頭美麗的的金黃色捲髮。

菊花的用處可大了可以泡茶喝,菊花本身就有一種清香撲鼻的味道可香了,我喜歡菊花,我也最喜歡喝菊花茶,菊花茶的味道是酸酸的。

在秋天很多植物都掉下了葉子,秋天的花也很少,而菊花卻能在秋天綻放,真是難得呀!菊花展現出了中華人民頑強不屈的精神。

在電視上,我們常看到人民大會堂里,胡錦濤主席的身後和周圍都擺放着各色菊花,它不僅美化了環境,還象徵著中華人民都有菊花一樣不屈不撓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