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老師,但幾乎都是現任的班主任,有的人即使是喜歡某一位老師,但一轉到其他學校就變了。

  我轉到東升二小學兩年多了,但我依然喜歡東升二一小學的胡老師,他語言詼諧幽默,每次上課都把全班同學逗得哈哈大笑,但他講得都很有道理,我們往往在笑的同時學到了知識,我很喜歡胡老師的講課風格。

  我很佩服胡老師的胸懷。

  每當胡老師給我班上課時,我們都興奮不已,他有一副天生的清爽而又響亮的好嗓子,聽他講課簡直是一種藝術享受。

  我們一小學每當有面向社會的大型演出時,在台上主持的總是胡老師,他憑着優美的音色和流利的談吐贏得了觀眾和校領導的認可。

  胡老師還擁有一副俠肝義膽,有一次,一個比胡老師高一頭的校外男孩溜進校園裡欺負一個小同學,胡老師看見之後毫不畏懼,把那個大男孩訓斥得啞口無言,低頭認錯。從此,胡老師在我心中的形象更加高大了。他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們班男生都表示要好好向他學習,將來也成為像胡老師那樣的人這就是我喜歡的老師——黃老師,胡老師您辛苦了那東升二小寄四一班的同學們都愛着您,特別是於紫乙同學深深的愛着您,我代表我們班同學,祝賀教我們的老師,祝天下們的老師永遠快樂幸福,老師我們愛您。

  河南洛陽東升二小四年級:2455167635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