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 

  育才一小 四(6)班 黎夢琦 指導老師:李新 

  經過一個星期的盼望后,我們終於迎來了星期天的春遊。 

  早上七點多鐘,我還在睡夢中,突然被爸媽叫醒,原來,今天是學校組織春遊的日子。於是,我急忙起身,背起書包就往學校趕。一路上,大樹向我揮手,花兒向我微笑,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我更加快速地向學校奔去。 

  到了學校,人真不少,大家都快快樂樂地向班級走去。一進教室,我可吃驚了,今天,我們班每個同學都來的這麼早啊,大家都在談論這今天會有什麼好玩的,會發生什麼事情。看來,大家都很期待這次春遊。 

  過了一會兒,導遊來了,給我們認真地講解了安全注意事項后,我們的車隊準時出發了。不過,這次和原來不同,同學們坐在車上,都在聊天,看來,這是大家打發時間的好方法吧。說起來,這方法還真管用,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就來到了春遊地點——東部華僑城。 

  今天遊玩的第一個景點就是——華僑城瀑布。這裡的瀑布真美啊!它從幾十米以上的天空直衝而下,就像一條身軀龐大的水龍在山中蜿蜒盤旋,很是壯觀。 

  遊玩瀑布后,我們又參觀了水母館。這裡的水母可真漂亮啊,一個個五顏六色的,發出奇異的光,就像一個個會閃光的蘑菇,在黑黑的水缸里快樂地跳動,我真想也養一隻啊。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旋轉杯、碰碰車等地方,都非常好玩,各有特點,真讓人有些捨不得離開。 

  今天遊玩了東部華僑城,我覺得這裡是一個能讓人在緊張忙碌的學習和工作后得到徹底放鬆的地方,在大都市裡,能有這麼好的一個地方,我們一定要很好地珍惜、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