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牡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牡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哎~為什麼這樣紅?紅得就像,紅得就像那燃燒的火;靈鈺為什麼這樣黑?哎~為什麼這樣黑?黑得就像,黑得就像那燃過的炭……

  黑,黑,黑,誒~為什麼被別人說皮膚最黑的總是我?難道,難道世界之大,就再也沒有比我更黑的人了嗎?

  哥哥開玩笑:“張靈鈺啊,你就是被拐到河南也不怕了啊,為什麼呀?你黑,卧在那炭旁邊別人都認不出來啊!哈哈哈哈!”

  七大姑笑着說:“張靈鈺,你知道為什麼狗狗小白不跟你玩,小黑特別喜歡跟你玩嗎?因為,你和小黑是同胞啊!”

  就連我最之尊敬的老爸同志也說:“靈鈺啊,趕明兒,你去非洲,都不用辦理出國度假手續了,你皮膚那色跟非洲的沒什麼兩樣,你直接說:‘我回非洲,回國!’人家一瞅,准讓!”

  我照着鏡子仔細地端詳着,不對呀,我也不黑呀,這大腿比小白還小白呢!這……,老天爺呀,你說我也沒虧待你,你怎麼把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塑造的那麼白,這有什麼用啊!而且把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塑造得跟泥人兒似的!哎……這就是命啊!

  這回去游泳,大叔大嬸、七大姑八大姨、哥哥姐姐、爸爸媽媽全都曬的身上起泡,惟獨我沒事兒,因為黑色皮膚吸收陽光嘛,看着他們“哎呦哎呦”疼的直叫,我心裡不禁笑到:“叫你們白,叫你們白,白的跟骨頭架子似的,還經不住陽光,活該!嘿嘿!”

  我,現在向大家高度聲明:“皮膚黑或白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一個人的內心黑還是白、醜陋還是美麗。我是黑牡丹,不管我的皮膚如何的黑,但我堅信,只要我的內心是堅持向上,刻苦努力的,我也就是最白、最美麗的黑牡丹!
 

您正在瀏覽: 黑牡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牡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