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龍潭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龍潭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高采烈地去龍潭溝螃蟹河遊玩。 

  一路上我們喜笑顏開,心花怒放。聽,路邊的小鳥在為我們唱歌;看,田野里的麥穗在春風中向我們頻頻點頭微笑。 

  我們都希望早一點到達目的地,大約一個小時,我們來到了螃蟹河。啊,這兒太美了。周圍是巍峨的武當山,綠綠的山峰有的像大手掌,有的像仙人,有的像老虎。藍藍的天空,飄着白白的雲朵,把這兒打扮得好美啊!這裡的小河最受同學們歡迎。瞧,有的在河邊洗臉,對着河面梳理頭髮;有的在撿漂亮的小卵石,大概要集石吧;有的跳進水裡打水仗,快樂得感覺不到春水的冰涼;還有的在搬蟹摸蝦,捉到一個小傢伙,興奮得像得到寶貝似的。同學們玩着,鬧着,那快樂的叫喊聲在山谷中回蕩。 

  太陽偏西了,我們玩累了還沒有玩夠。這裡的山,這裡的水,這裡的花草樹木,給我留下了美好而難忘的印象。老師一聲哨響,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回家的路途。

您正在瀏覽: 春遊龍潭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龍潭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