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南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南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坐在公共汽車上,看着窗外的美景:那路邊的小草,像着了魔似的,一個勁地往上長,嫩嫩的、綠綠的。草叢中,一片片野花競相開放,紅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把草地打扮得絢麗多彩。遠遠望去,好像是綠地毯上綉着五彩繽紛的花朵。於是,我們興緻勃勃地唱起了歡樂的歌,有近期學會的《雨花石》,高年級才學的《紅星閃閃》,最離譜的是流行歌曲《寓言》、《七里香》、《老鼠愛大米》……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目的地——小山坡,大家把風箏放了起來。“放風箏”,這個詞語對我多麼的熟悉!我飛快地拴好線,將風箏放上天空,早以越越欲試的風箏,開使向空中努力飛去,我的三角風箏非常爭氣,一會便飛的很高。放風箏的人可多了,有站着放的,坐着放的,還有跑着放的。只見他們個個張口仰視,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拉着長線,眼睛緊緊地盯着自己放飛的風箏。同學們看了,都找我來幫忙,我也十分樂意。 

  玩累了,也瘋累了,“補充”營養的時間已到。同學們紛紛拿出花花綠綠、豐富多彩的零食,鋪上整潔的桌布三個一群,五個一堆,津津有味地邊吃邊說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微笑,可見同學們多麼喜歡春遊啊! 

  接着,我們排着長長的一條“龍隊”來到第二風景區…… 

  回家的路上,我真的是太興奮了,秋遊不僅讓我們開闊了視野,還陶冶了情操。

您正在瀏覽: 春遊南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