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當家的日子,我既開心又失落。開心是因為今天家事全歸我管,失落是因為我今天還得洗衣服。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拿了爸爸換下的一雙襪子和一件背心,跑到樓下去清洗。我先把襪子背心在臉盆里浸濕,然後拿出一隻襪子放在洗衣板上,沫了點兒香皂用手使勁撮,小白沫隨着“嘻嘻嘻”的聲音越冒越多,撮好了,我把襪子浸在清水裡。同樣的方法第二隻襪子也洗好了。現在該洗背心了,我把背心撈出來平攤在洗衣板上,拿起香皂使勁往上面塗,費了好半天的工夫才把背心全部塗遍,我趕緊拿起刷子在背心上刷呀刷,“沙沙沙”終於也刷完了。我再把背心和襪子放在清水裡漂洗,一次又一次…,直到把裡面的香皂水洗凈了,便放心地曬在外面的晾衣架上。此時,雖然我已滿頭大汗並且感到腰酸腿疼的,但看着自己的勞動成績心裡還是好開心。中午,天氣說變就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等我發覺,曬在外面的衣服已全被淋濕了,我好半天的勞動成果就這樣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給泡成了湯。

  通過了這一天的勞動,使我明白了許多,大人們每天洗衣幹家務是多麼的辛苦呀。我們應該多幫助家人,盡量減輕大人們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