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如縷如絲,飄落大地,織起一張無涯的綠茸茸的地毯;整個大地一片嫩綠,使人想起了“春風又綠江南岸”這段膾炙人口的詩句。

  寒冷的冬天不知不覺的過去,但春色在哪裡呢?春色在春風春雨中,春雨朦朦地下起來了,夾着絲絲縷縷的春風。春雨細細的,密密的,灰濛濛的,遠處的山巒、大樹、房屋,朦朦朧朧,就像浸在一片薄霧中。春雨,似霧非霧,似線非線,似有形又無形……從遠處眺望,朦朦的春雨好似漂浮在半空的絲綢,近看,春雨宛如是天女撒下的花瓣,滴落在地上、樹上、房屋上,沙沙沙的飄落在綠茸茸的草地上,乾渴了一冬天的大地張開綠色的大嘴,貪婪的吮吸着甜潤的雨水。校園裡的迎春花隨着春風微微擺動,淡黃的花瓣上留着幾顆晶瑩透亮的雨珠,滾動着,猶如閃爍着的五彩光芒的珍珠。學校路上,我不忍心打開雨傘,伸出一隻手,綿綿春雨飄落在我的手心裡,使我敢到冬天已悄然無息的過去,溫暖的春天在和我握手……

  春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瀝瀝的響聲,也感不到雨澆的淋漓,只覺得好似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着大地和人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