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撒進了淺淺的春色(圖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撒進了淺淺的春色(圖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撒進了淺淺的春色(圖詩) 標籤:淺淺作文 被擱淺的夢作文 春色作文 走進了作文

腳步踏過了寒冷的冬季 心,被溶成了一路冰雪 憂愁漸漸被散去 淡淡的草綠,散發出生機 是期待?還是無奈? 斷臂的殘陽 敞開心懷,若有所思 這已經不是妄想 期待,是撒進了淺淺的春色  雙手觸摸着稚嫩的花朵 天地裊動着隱隱綽綽的幻想 淡淡的花兒,迸發出春的韻律 窗前的柳樹,柳絲飄飄洒洒着幾片嫩葉 靈魂繚繞着初春的旋律 過往的影子漸漸散去 稀疏的陽光落下 這已經不是妄想 期待,是撒進了淡淡的陽光  眼睛往着炊煙繚繞的山脈 不曾一次的想過 峻岭橫空而掛 鳥兒的歌聲撒遍了山野 天上的悠悠白雲問我 生命,是綿延的山脈嗎 青楓中,有何慾望 微風,搖曳着 石縫中的迎春,似乎在告訴我答案 期待,是生命中最嘹亮的一盞明燈  山上的長江,春潮上漲 ?望萬里,濤聲驚岸 我的心,已奔赴在一朵浪花 把期待,撒進了淺淺的春色 

  PS:心情很糟糕,一首連我都不知道什麼韻意的小詩寫了寫,希望大家能夠支持。

您正在瀏覽: 期待,撒進了淺淺的春色(圖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撒進了淺淺的春色(圖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