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喚醒了沉睡的大地,讓萬物復蘇。每一個生命都在傳播春天的信息。 

 瞧,道路兩邊的垂柳,已經換上嫩綠色的新裝。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隨風擺動。又像綠絲線編織成的絲帶真是太美了!這時不禁讓我想起了著名詩人賀知章的名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農家小院里鮮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杏花,還有白裡透紅的蘋果花都露出了笑臉。它們芬芳迷人,爭奇鬥豔。構成了百花盛開萬紫千紅的春天。就連小草也不甘示弱,它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放眼遠望,山坡上的一片綠色的大絨團。 

 可愛的燕子河它的爸爸媽媽也從南方趕來了,在枝頭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迷人的春天來了” 

 門前的小河像一條淡綠色的綢帶,柔美秀麗。河水清澈見底,又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是那樣深,又那樣清,清的能看見河底青褐色的石頭,能看見沉積在河底的沙粒和已經發黑的樹葉。農家的鴨群也開始了“曲項向天歌,紅掌撥清波”的嬉戲。 

 幾陣濛濛細雨后,麥田裡翠綠的麥苗痛快地喝着甘甜的雨水。長得可快了。“一年之計在於春”田間,農民伯伯正忙着割地播種。 

 家鄉的春色真美!不覺讓我心曠神怡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