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美麗而又富饒的內蒙古地帶。這不,送走了寒冷冬日,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春姑娘帶着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她喚醒了沉睡中的小草,吹開了五彩繽紛的鮮花,融化了大地上的冰塊,一刻也不停息。那就讓我們共同去找春天吧!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路旁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如果把這些放在一起,就似一片花的海洋。如果走在中間,就像電視劇里的主人公一樣。有了這些美麗的花朵,為春光添上了富有神奇色彩的一筆。哦,我找到了春天,原來她就在花朵裡面。

  早上起來,鳥兒的陣陣啼叫聲清脆而又充滿活力。好似一串串動人的音符。演奏出了春天的樂章,哦,我又找到了春天,原來她在鳥兒的陣陣啼叫聲中。

  春姑娘留在了春雨里,春天好像是濕漉漉的煙霧,蒙蒙的籠罩着大地,滋潤着萬物。面對春雨,我彷彿看到了地里的莊稼正在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春雨的滋潤下,莊稼長得更高、更綠了。所以我又認為春姑娘留在了春雨中。

  最後,我認為春姑娘是留在了世界各地,她把濃濃的春意灑向了人間的任何角落。這花、這這鳥叫聲、這春雨都可以顯示出春天的風采、春天的神韻。

  我彷彿就是春天裡的一棵草、一朵花。在園丁的辛勤澆灌下,我正在健康快樂生長起來。把春天點綴得更加美麗。

  春天真好!

  內蒙古阿蒙阿左旗巴潤別立鎮九年一貫制學校六年級:王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