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陣春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陣春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美麗而充滿神奇色彩的金色童年,我快樂的童年總是那麼天真無邪。當我感覺那春風從我頭頂掠過,從花兒的身旁飛過,就幻想着自己也能變成一陣春風,去親吻那戈壁上的白楊,去和美麗的蝴蝶聊天,去遊覽各國的名勝古迹。

  吹啊吹,吹到小河邊,看到藍天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有幾條小魚調皮的游過,真像“空中飛魚”,真美啊!

  吹啊吹,吹到長城邊,從那古老的方磚上掠過,那象徵著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方磚被我擁抱在懷裡,那雄偉的古建築盡收眼底。我一快樂,鼓起腮幫,呼呼呼,吹綠了周圍的樹,吹紅了旁邊的花,我把長城打扮得更美了。

  我開心地來到稻田旁,農民正忙着播種呢!汗水從他們的頭上、手上、背上留下來。一定很熱。我想着,鼓起腮幫,呼呼呼,聽到“好涼快!”的聲音,我笑得好甜。

  吹啊吹,我又來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陣春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陣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