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搞衛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衛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把小水槍,今天我心血來潮,拿出小水槍,往四周一看,發現爸爸媽媽的結婚照滿是灰塵,於是,我到廚房把小水槍灌滿水,拿了一塊布,“清理結婚照計劃”正式開始。 

  我脫了鞋,踩到床上,哦,結婚照掛得太高了,我夠不着。我把所有枕頭疊在一起,踩在最上面,還是沒夠着。於是,我拿了一張報紙,墊在床上,把凳子放上去,然後踩在凳子上,這下終於夠着了。我拿起水槍往媽媽的臉上“打了幾槍”,再用布一擦,哇噻,光潔如新!我繼續往媽媽身上“打槍”,用布一擦,喔~~~~~,媽媽年輕的時候好漂亮啊!媽媽“清理”完了,我的“彈藥”也耗盡了,我跑到廚房,把水加滿,再來“清理”爸爸。程序一樣,水槍一“打”,布一擦,英俊瀟洒的爸爸就原形畢露啦!再來擦背景,這個背景太土了,不過媽媽那個年代,這個背景可能是最好的,我得好好擦。噴一噴,擦一擦,大功告成!NO,NO,NO,我忘記了一個地方:邊框。這裡的灰塵可真多呀的!我左噴噴,右噴噴,上噴噴,下噴噴,足足灌了兩桶“彈藥”!真是太累了!!!!! 

  媽媽回來后,看了被我擦得乾乾淨淨的結婚照,對我說:“你真棒,我要獎勵你。”“什麼呀?”我好奇而又迫不及待地問。“洋蔥牛肉絲!”“媽媽萬歲!”你不知道,洋蔥牛肉絲可是我最喜歡的菜。 

  今天過得可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搞衛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