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衛生紙惹的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衛生紙惹的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斗轉星移,歲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四年級了,可以說是一個小大人了。可是,我有時卻還會惹禍。特別是這件事讓我銘記在心。

  星期三放學回家,我就跑到衛生間里上廁所,之後,我便毫不猶豫地拿出衛生紙。突然,一隻蜘蛛朝我手中“一掠而過”,我不禁失聲大叫,並隨手把衛生紙一扔。“砰”的一聲,一大卷衛生紙竟不偏不倚地被我扔到馬桶里。我驚呆了,目瞪口呆地站在那裡,足足有五分鐘,我像個木頭人似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後來,我才恍然大悟,立刻一衝,可是,水卻漲了上來。我衝出衛生間,朝爸爸媽媽大叫:“我出事情了……”,還沒等我說完,爸爸就走進了衛生間,媽媽立刻打電話給物業公司。馬桶猶如一個惡魔,朝我獰笑着……幾分鐘后,物業公司的人到了。

  半小時后,我如願以償,馬桶終於被修好了。叔叔說,幸好修好了,否則說不定拆了馬桶也修不好呢。後來媽媽告訴了家人,他們都捧腹大笑,特別是表弟,笑得鼻涕都出來了,掛在鼻子上搖搖欲墜……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都是衛生紙惹的禍,都怪我太不小心了,下次可一定要當心了呀!

  上海市松江區民樂學校四年級:李介勻

您正在瀏覽: 都是衛生紙惹的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衛生紙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