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河伯伯的起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伯伯的起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河伯伯的起訴

  作者:周天雨 學校:小雁塔小學

  原告:河伯伯

  森林:小動物   被告:人類

  “升堂”太陽公公大喊,“把被告壓上來!”原告早早來到法庭看到理直氣壯走上來的人類,十分生氣。河伯伯再也忍不住了,氣呼呼地叫道“你們人類太可惡了!我把可以直接喝的水先給你們,你們卻為了方便,把垃圾。果皮扔進水了,還用機器把河底的泥沙挖上來,使水渾濁不清,小魚小蝦都無家可歸。不知這樣,你們還經常把污水排給我,使我變成又黑又丑的臭水溝。我……”“好了!好了!”“我……我好不容易長到參天大樹,你們卻年年拿把斧子只顧砍,一座座高樓大廈頂替了我的位置,山禿了,小動物也無家可歸了,瀕臨死亡……”太陽公公剛把河伯伯的嘴捂上,樹木又說開了。人們有點難為情。小動物又說“你們是地球的主人,怎麼能讓它的環境越來越惡劣呢?”人類聽了羞愧的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我知錯了。我以後一定會節約用水,減少污水的排放,植樹造林,不亂倒垃圾,不亂開濫伐樹木,愛護動植物,讓地球永遠擁有碧水藍天!”

  最後,在“退堂”聲中,大家握手言和。

您正在瀏覽: 河伯伯的起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伯伯的起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