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伯伯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伯伯的哭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興沖沖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聽到了一陣陣哭聲.我左看右看,"咦?沒人啊,這是誰在哭呢?””這是,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山伯伯在哭.我連忙問他:"山伯伯,你怎麼啦?””"我快凍死了.””"怎麼會呢?””我疑惑不解的問"您不是有大樹衣裳嗎?””"樹都被你們砍光了,哪還有啊!””山伯伯滿臉淚痕的答到.我連忙勸他:"山伯伯,別哭了讓別人看見了會笑話的,你把事情好好的告訴我.”” 

  原來,由於人們亂砍伐樹木,把山伯伯的衣服都砍去造房、燒火了.所以山伯伯沒有衣服穿.再加上沒有了樹木,風沙很大,山伯伯快受不了了. 

  山伯伯對我說:"小朋友,你知道嗎?沒有你們人類的時候,大地上充滿了動物的歡歌笑語.但你們人類一出現,動物們就沒有了生存的地方.不光是動物,我們也跟着遭殃.””"不會吧,人類怎麼會這樣呢?像我,我就沒有.””山伯伯又說到:"有的好心的人是不會那樣,但也有許多壞人,只顧自己的利益.你看看我就知道了:就說兩年前吧,人人見我都誇我的衣服漂亮,而如今,他們都不願見我.嗚……不光這樣,現在的風沙特別大,吹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好了,我幫你說他們,叫他們不再亂砍伐樹木行了吧?””"那我就先謝謝你了.””山伯伯說. 

  人們啊,清醒一下吧.幫幫山伯伯,幫幫小動物們吧,我們因該生活在一個美好的環境中,不要在亂砍伐樹木.還小動物們一個家,還山伯伯們一身漂亮的衣服吧!””

您正在瀏覽: 山伯伯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伯伯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