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笑了

 廣東省  汕頭市金平區商平路小學 四年(3)班  陳佳衡

  今天是母親節,我想這一天如果不送媽媽“厚禮”,豈不是不懂“孝道”了?送什麼好呢?沉思良久,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我跑到禮品店,精心挑選一張賀卡,回到家中。我想:應該把想對媽媽說的話寫在賀卡上。說干就干,我不但先打好草稿,而且認真地檢查一遍又一遍,看看自己對媽媽的愛表達出來沒有,然後認真仔細地抄寫在賀卡上,並在空白處畫上一些裝飾畫。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完成了送給媽媽節日禮物的“傑作”,我高興極啦!

  我想把賀卡——節日禮物放在媽媽的床頭櫃里,當我走進媽媽的房間,只見媽媽正在專心致志地在用電腦寫教學論文。我悄悄地放好賀卡之後,神不知鬼不覺地離開了。

離開媽媽的房間,我來到自己的“小天地”完成自己的作業來。由於這是我第一次送給媽媽禮物,所以很迫切地想知道媽媽見到我的禮物后的反應,造成我心不在焉地寫着作業,一邊等待媽媽見到賀卡之後的反應。

  過了一會兒,媽媽終於發現了我送的賀卡。我見到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笑得真甜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