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媽媽為了讓我對五年級打好基礎,就讓我參加了一個補習班,補課老師王老師每天都布置一篇作文,今天布置的作文題目及要求如下:

  作文題目是《當一回小老師》

  要求:親身體驗當小老師的感覺

  寫一篇300字以上的作文。

  回到家我馬上就找來一塊黑板和一些粉筆,還有一個“黑板擦”(黑板擦其實是衛生紙),我又把院里的幾個只上只上幼兒園的小朋友叫到我的屋裡,搬來了幾個板凳和一張小桌子。

  我先對他們講了上課的紀律和規則,然後對他們說:“現在我是你們的老師,你們要聽我的話,好不好啊?”他們幾個大聲叫好。我先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小”字,說:“這個字念‘小’,大小的‘小’,大家跟我讀。小——”“小——”我又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字,說:“這個字念‘大’,大小的‘大’,大家讀一下,大——”“大——”“好棒”我在黑板上畫了兩個蘋果,左邊的大,右邊的小,我說:“大家聽好了,這兩個蘋果左邊的大,右邊的小,記住了嗎?”“記住了!”“那我考考你們。”我在黑板上畫了兩個圓,左邊小,右邊大,然後我提問:“哪個大?”“右邊的大!”“好棒!”我高興的說。

  “好,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下課!”

  當老師的感覺真不錯啊!

您正在瀏覽: 當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