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噹噹小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噹噹小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噹噹小老師 

  快樂的暑假來臨了,做完作業,我隨手拿起一本書來看。其中一篇《我是小老師》像魔力磁石般吸引着我。對呀,何不來嘗嘗當老師的滋味呢? 

  說干便干,我召集了表弟文文和鄰居家的小朋友們,讓他們充當我的學生們。我擺好桌凳,拿來舅舅給我做的小黑板,又拿了一個竹棒做教棒。一起準備就緒,我開始了今天的上課旅程。 

  “嗯…。”我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韓老師,從今天起,你們就步入師門,成為我的學生們了!只要你們好好學習,我會給你們適量的獎勵,但如果違反規章制度,可是要得到懲罰的哦。聽懂了嗎? 

  “聽懂了,小汀姐姐!”同學們嗲聲嗲氣的回答道。 

  “你們這些小笨蛋,到現在還叫我小汀姐姐?應該叫我韓老師了!”我裝作很生氣的樣子!好,我們正式上課,下面進行師生問好!”我首先站了起來,“同學們好!” 

  同學們也學着我的樣子說:“老師好! 

  我嚴肅的說:“今天我們先來學習幾道簡單的算術題,首先,我把題目寫在上面,請大家來做。第一道:馨欣 第二道:軒健 第三道珍兒恩…。. 文文,第四道吧! 

  說罷,同學們都信心滿滿的走了上來,寫上了答案。 

  “那麼下面。我們就來校對一下你們四個人做的題目,欣欣:7+1=8,正確,軒健4+3=7也是對的,珍兒也做得不錯,我想文文應該也做得很好吧!接下來我們來看文文的題目。啊…。.(我霎時間皺起了眉頭)2+5怎麼能等於6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下鄰居家的孩子鬧了起來,“韓老師的弟弟做錯了,我們都是對的,哈哈哈哈! 

  “肅靜”我一聲令下,同學們漸漸安靜了下來,我又迅速講解了幾道題目,宣布下課。“好,今天的課就上好了,下面我來說說今天大家的表現,和我給予你們的獎勵和懲罰。欣欣、軒健、珍兒表現很好,各獎勵一本本子。文文雖然題目沒做出來,但是表現也不錯,也獎勵一本本子。 

  今天真有意義,不但教會了同學們知識,還進行了一次實踐活動!

您正在瀏覽: 我來噹噹小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噹噹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