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小老師了,但還是有一點小興奮和緊張。我在心裡鼓勵自己:你永遠是最棒的。

  這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把書包放到課桌里,拿出數學書站上講台說:“請大家拿出數學書翻到第三頁。”我看了一眼下面,有的同學裝作沒聽見我的話自己乾著自己的事情,有的同學說要去上廁所。我心想:該怎麼辦呀,待會兒老師來了,看見同學們這個樣子,一定會被批評的。我立刻回過神兒來,這時張正一走過來說:“我在下面巡視,看見沒讀書的,就把名字寫在黑板上,讓老師來處置他們。”我點頭答應了。我又重新起了個頭,不知道為什麼,同學們好像被施了什麼魔法似的,竟然認真讀起書來了。難道是我幻聽了嗎?不,這明明就是真的。我回到現實中來,這樣也好。老師來了,看見同學們在讀書,我也感到了很高興。過去看見同學能帶領大家在讀書,心裡很是羨慕,但是自己切身體驗就不那麼好玩兒了,要隨時注意每個同學是否在讀書,同學們讀到哪兒了,再關注。

  我喜歡當小老師的感覺。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郭妍伶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