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拍生日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生日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今天媽媽就帶我去照生日照。

  來到鐘樓街的小太陽影樓,裡面裝扮真漂亮,到處都是兒童照片,好可愛,好漂亮。我和媽媽先挑選了一件海軍服,化妝師姐姐幫我定裝,給我梳了兩個麻花辮,放在前面,又找了一頂海軍帽,我成了一位小“海軍”。照像叔叔給我選好背景,讓我擺了好幾個動作,一會兒敬軍禮,一會兒拿道具,看着鏡頭,一會歪歪頭,一會笑笑,真是好玩。

  幾次下來,接着換了第二款衣服,我選的是歐式的裙子,那裙子好沉呀,真是里三層、外三層,姐姐給我梳了一個斜流海,配上假髮,再戴上一個小帽子,照像叔叔讓我擺了很多的動作,真有點累。第三套我穿的是古典服,長長的飄逸的袖子好喜歡,清新藍色的服裝,我也很喜歡,一會兒讓我擺出一個彈琴的樣子,一會讓我站在那兒看花,照到這時我感覺很累了,看來幹什麼都不容易。

  今天雖然有點累,但一想到過幾天有一本漂亮的相冊,我就高興,彷彿就看到一個好看的相冊向我招手,覺得累也高興。

  媽媽的話:說真的,照相是很累,就像睿說一想到漂亮的相冊覺得累也值得。睿從一歲就開始照生日照(三歲時沒照),年年一本生日照,去年是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照的,也正好是我們結婚十周年,年年的變化非常大,特別是孩子,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長大,我們覺得特別幸福,特別快樂,過幾天就到寶貝生日了,爸爸媽媽祝我們的寶貝健康快樂!學習快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拍生日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生日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