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藏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藏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隻藏獒,一隻叫浩浩,一隻叫楚楚。浩浩的毛是黑色的,它的身高大約有1米,身體很胖,尾巴總是翹起來。楚楚的毛是黃色的,它的身高大約有1.1米,身體也很胖,尾巴也總是彎曲着。

  浩浩很調皮,楚楚很老實。每當我把它們兩個放出籠子的時候,浩浩總是在我身後撲過來,把我撲倒,口水滴滴答答的滴到我身上,臟死人了;楚楚在旁邊看着,不停的圍着轉;當我站起來逃走時,浩浩和楚楚在我身後跟着跑,一會兒就超過我了,它們兩個又返回來找我,和我不停地嬉鬧。

  我讓它們兩個賽跑,我喊一聲“跑”,浩浩和楚楚像跑車一樣向大門跑去,浩浩第一個到大門,楚楚第二到大門,所以浩浩贏了,楚楚輸了。我安慰楚楚下一次一定贏。

  這就是我家的藏獒。

  山東省青州市東壩小學四年級:孟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藏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藏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