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從入學至今,我已有了五年的求學生涯,這五年中每一次坎坷、每一次成功無一不伴着您悉心的教誨和細心的培育。您是從一年級開始當我們的班主任,對我們關照的無微不至。那時,雖說咱們才認識一個多月,可我們一張張小臉卻早把您的心佔滿了。上課時,你一點一點地教我們學拼音。下課時,您常帶着我們在操場上玩着老鷹抓小雞、跳皮筋等各種趣味遊戲,像一位大姐姐一樣,我們對一年級的記憶是在您的“翅膀”下度過的。 

  二年級時,您開始要求我們的寫字的美觀了,您常對我們說,寫不好不要緊,老師一點一點的教你們寫。您也常會常把着我們的手,一筆一劃的帶我們寫。我們對二年屆的記憶是在您的手下度過的。 

  三年級時您不但要求我們的寫字美觀,還要求我們的寫字速度。您對我們要求已經非常嚴厲了。寫字寫不快不收,寫不好撕掉。以往的歡聲笑語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您一雙嚴厲地眼睛,所以,我們對三年級的記憶是在您的眼睛下度過的。、 

 四年級時,你對我們的要求更加嚴厲了,每天除了背背背,就是寫寫寫,快樂已經離我們悄然而去。作業量也明顯的增加了許多。大學問家范仲淹曾說過“讀書好比吃甘蔗,越吃越甜”可我們現在的學習像吃甘蔗么?我認為像吃中藥。 

  老師,您能幫我們批改作業到深夜,一二年級都能丟我們那麼好,難道現在不能么?我希望您在五年級時能對我們好一些,不再那麼嚴厲,可以么?您能讓我們再次掉進“蜜罐子”里么?您都疼愛我們一點,少指責我們一點不行么?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感謝您讓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腹有詩書的小學生。我衷心的說一聲“老師,謝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