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西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爸爸媽媽帶我去西湖邊散步。 

  以前都是白天去游西湖,卻從不知道晚上的西湖如此美麗。無數的彩燈把西湖裝扮的五彩斑斕,漂亮極了。遠處的山坡上,雷峰塔燈火通明,閃閃發光。蘇堤兩旁的樹上有綠色或紅色的小燈忽隱忽現。寶淑山上各色小燈像是在玩捉迷藏,遠遠望去蒙朦朧朧,若隱若現。 

  最漂亮的要數音樂噴泉了,五光十色的燈光照着高高升起的噴泉,伴着音樂的節奏忽高忽低,彷彿就像一群穿着五顏六色衣服的小仙女在跳着優美的舞蹈。它們一會兒溫文而雅,一會兒剛強有力。岸上不時發出遊人的歡呼與讚歎聲 

  漫步在如此美麗的西湖邊,我簡直就像是在一個童話世界里,一切都如夢如幻。不知不覺我們就被這五彩的世界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夜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