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月,看海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5月,看海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5月的那天,我來到了福建三沙看海。

  一下車,我便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鹹味。放眼望去,一大片海一覽無餘,海上還有幾艘輪船在運貨。我們來到海上賓館,一個個水箱里裝着許許多多海鮮,我們點好了菜,來到了11號房。不一會兒,服務員就端着海鮮與飲料來了,我們一邊吃海鮮,一邊看海。大大小小的魚兒見到我,就向我游來,叔叔還打趣道:“不如我們下去抓魚,抓來回去養。”“唉,”我嘆息道,“我怕等回去,魚兒就暈車了呢,難道您負責?”叔叔擺了擺手說:“不了不了,死了你又要我負責,這是什麼道理呀。”

  吃完了海鮮,我們漫步在“海上小徑”上,吹清涼的海風,回味着海鮮,這是一種多麼美妙的感覺啊!

  下午,我們回了家,曉曉(我弟)還說要游遍全國,我應道:“你還是先游遍福建再說吧。”曉曉說:“姐姐,我們去玩好不好?”我和他笑嘻嘻地跑到了樓上……

  很快,一天就這麼過去了,留在三沙的是美好的回憶,是對祖國的大好山河的剪影,這又何嘗不是呢?

  5月,和我一起看海去……

您正在瀏覽: 5月,看海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月,看海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