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雄的恐龍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雄的恐龍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從書店裡買到了自己的第一本《機器貓》,從此,便走進了他們的世界……憨態可掬的機器貓,傻裡傻氣的野比大雄,溫柔可愛的靜香,暴力又有義氣的胖虎,狡猾的小夫…… 

  今天,聽說哆啦A夢有了一部電影《大雄的恐龍》,雖然早已看過漫畫,但是還是忍不住去看。 

  看完了,有好多的感想,但是自己卻表達不出來,這種感覺好奇怪。 

  看得出來這部動畫片是製作者們用心弄出來的,畫風給人眼前一亮,但是劇情卻是最主要的東西,剛開始,我是狂笑着看過來的;笑着笑着,我沉默了??我看到大熱天大雄為了孵出皮助而蓋着厚厚的棉被,當我看到大雄感冒不能去看望皮助,皮助餓着肚子,冒着大雨來看望大雄…… 

  故事的最後,大雄和皮助不得不分開了 

  大雄:“皮助,以後你生活在這裡,你會知道好多好多的事,你會變得越來越大,我也會……我也會……會……努力的。” 

  當皮助追着大雄,大雄忍住心中的痛苦對哆啦A夢說:“快,快啟動時空機!” 

  這個故事非常感人。

您正在瀏覽: 大雄的恐龍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雄的恐龍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