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猶如一副畫,又彷彿來到了仙境,好似一朵天山的雪蓮花,從花瓣到花蕊,都綻放得如此完美,完美綻放了我的暑假! 

  這個暑假,爸爸到我遊了中國的西三省,其中,我最喜歡銀川的沙坡頭景區,為什麼說那裡好玩呢?那是因為那裡有一應俱全的的遊樂設施,就讓我們來看這個地方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吧! 

  我們先坐電瓶車上到了杜浦寫的“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所在地,再去坐肥肥胖胖的駱駝。 

  那駱駝十分可愛,真好似林海音寫的《冬陽 童年 駱駝隊》的駱駝,我們騎上坐下來的駱駝,它的駝峰毛茸茸的,真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好吃的東西,我們坐的是一隊的駱駝,我後面的駱駝正在慢條斯理的咀嚼着從胃裡倒出來的食物,嘴上都是唾沫,可愛極了!駱駝開始起身走向大漠了!他起身時,前腿先站起,後腿再緊隨其後,但它起來的時候,差點沒把我摔個四腳朝天,駱駝開始走了,坐在他身上一搖一晃的,我問了那領駱駝的人,“師傅!駱駝能跑起來嗎?”“不能,因為駱駝走着已經一搖一擺的了,所有不能跑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沙漠衝浪車的動感地帶,這是我最喜歡的娛樂設施了。 

  我們坐上了沙漠衝浪車,之前,導遊說過,膽小的坐在前面,勇敢的坐在後面,我覺得自己還算比較勇敢的,我就大膽的坐在後面,爸爸的膽子沒有這麼大,他就坐在第二排。衝浪車開始啟動了,第一次就開始上坡了,我們後面的好像快翻了似的,不過一會兒,又從山坡滑下來,爽極了!好像過山車似的,飛上了,又飛下去!接着,我們到了十分陡峭的地段,後面的都飛起來了,真好玩啊!不過半個小時,我們就下來了,好多人都說:“剛才還肚子都餓扁去,現在一點都不餓了!因為太陡了!”“哈哈哈哈,真好玩呀!”我高興的叫道。 

  我們還玩了許許多多好玩的,有滑沙、纜車、海市蜃樓……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真是代表了這猶如一朵天山雪蓮的暑假生活啊!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