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問我最喜歡什麼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夏天”。也許大家會嫌夏天太熱了,但我卻覺得夏天很美好。

  夏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百花吐艷,沒有秋天那樣果實累累,更沒有冬天那樣白雪皚皚。但是夏天是純樸的,只要你靜下心來好好品位,總會給你帶來驚喜連連。

  那次夏天我過得非常愉快,白天我和小夥伴們去小河裡捉蝦、游泳,在河邊烤魚,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到了下午,我和小夥伴們手牽着手走向遠處的牧場,和那兒得牛兒玩耍,幫叔叔阿姨們收割水稻,我們弄得滿身泥水,可是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樂開了花。

  到了晚上,我跟爺爺坐在屋外,一般吃着香甜可口的西瓜一邊欣賞音樂家知了給我們帶來的美妙交響曲,我幸福地躺在爺爺的懷裡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我愛夏天,夏天給我帶來快樂,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

  寬仁小學四年級:zxcv122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