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一年四季,但是,我更愛夏天。它雖然還沒有春天那麼萬紫千紅,百花爭艷;也沒有秋天那麼秋風習習,碩果累累;更不像冬天那樣玉樹瓊枝,粉妝玉砌。但它有着自己特殊的美??生氣勃勃,稻田綠茵。

  初夏時,百香果已攀上密密麻麻的網,翠綠的葉子疊得又密又厚,一片壓一片,一片連一片,一陣微風吹過,葉子“嘩啦啦”作響,像在歌頌太陽溫曖着大地。

  下雨是夏季的家常便飯。一株株嫩紅色的荷花,大的像一頂帽子,小的似鴨梨,有的花苞像個小喇叭,半睜半閉着眼睛,微露着金燦燦的花蕊。雨後,小水珠在荷葉上“滑滑梯”,晶瑩得像透明的珍珠。天邊,一道美麗的彩虹悄悄橫跨空中,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又亮又長的拱形彩橋。紅橙黃綠藍靛紫,多美呀!

  習習涼風吹來,涼風送來了一陣陣迷人的香味。呀,是曇花開了,多香呀!我想曇花也一定喜愛這夏天的晚上,所以悄悄地綻放花蕾。它那誘人的清香,給夏天的夜晚增添了濃濃的情趣。

  我愛鬱鬱蔥蔥,生氣盎然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