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四季中,我最喜歡夏天,因為它充滿了熱情與歡樂。

  夏天到了,瞧!晴空萬里。那麼澄澈。夏天的天氣一會兒晴,一會兒雨,像一張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太陽像個大火球,曬得樹葉捲起來了,小草、小花和莊稼都低下了頭。小狗熱得直喘氣,好像被關進了一個不透風的大蒸籠里。蟬在樹上拚命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好熱啊,好熱啊”。在地里幹活的人們,臉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讓我想起一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傍晚,天邊的晚霞,宛如鮮艷的紅綢子掛在西天,映紅了山,映紅了水,映紅了我們的臉……人們不約而同出來散步。有的漫步公園,涼風吹來好清爽!有的來到河邊游泳,好快樂!

  夏天真好!

  二年級:羅曼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