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節課上課了,我們競選班幹部,主持人肖賢說著流利的台詞:“下面請競選學習委員的同學熊西亭上台演講。”只見熊西亭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不慌不忙地說:“親愛的同學、老師大家好,我這次競選的是學習委員,我會做好下面幾點:1、幫助成績差的同學2、及時把家庭作業的情況彙報給肖老師聽。”話剛說完,台下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選熊西亭的舉手。”肖賢說。這時班上舉起了手,“一、二、三、四,肖哲數道,“50。”

  下面該競選生活委員,伍思洋,昂首挺胸走上台去,說話聲非常小:“我想當生活委員,會很認真,請大家支持我。”說完,他的臉“唰”一下紅了,我支持他,給他個機會。還不錯嘛,43票。

  輪到胡雪,她是上一欺生活委員,這期還要當,加油啊。她吞吞吐吐地演講,突然卡詞了,我們很焦急。別緊張我心想。終於說出來了,我鬆了口氣。哎,可能是她卡過詞,比伍思洋少12票?31票。

  接着競選勞動委員。第一位邱勇,他漫吞吞的,說:“我,我這次競選勞動,委員,吃完飯不出去玩監督同學打掃衛生,不讓班級扣分!”說完敬了個禮,恩,可以哦?42票。

  第二位,余浩,他平時說話聲非常大,一到講台,說話聲極小,聽都聽不見,說完了,他顯得緊張。我心裡想,他會有多少票呢?數了數?54票!

  鈴聲響了,下課了,有些同學沒來得及上台演講,肖老師叫他們把要競選什麽職務,為什麽,寫到一張紙上,下個星期交到肖老師處。

  這節課雖然沒有結果,但我覺得無論哪位同學當上班幹部,都要全心全意地為班級體服務。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