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是班隊活動課。因為是新學期的開始,班隊活動的主題就是“班幹部競選”。競選的職務有:正副班長,學習委員,宣傳委員,語數英的課代表。

   開始進行班長的競選:賀熙傑第一人台演講,他的發言非常受人歡迎;接着陳湘湘和唐慕璇也發表了精彩的演講。一輪投票后,賀熙傑和唐慕璇被待定為班長的人選。下一個就是副班長的人選,沒想到此時,我們班竟然鴉雀無聲。老師笑着說“你們這個班就好呀,[班主任也是剛接手]副班長沒人想當嗎?”我聽老師這樣說,心裡就在想“上去怕出醜,不去又不好意思。[好歹我還是前任副班長]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呢?我總是沒有一個結論,還有沒有第三條路可走啊?我終於決定了,把自己想說的先寫下來,再上去演講。”演講的時候我一身泠汗,全身直發抖。演講完了,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我的心稍許平靜了些。也有點高興。我想啊,就是沒被選上也不要緊。只有把成績搞好才是最重要的。

   時間一溜煙地就過去了,班隊活動課也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