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們吃完飯,媽媽把洗碗的任務交給了我。我心裡想,我一定要把碗洗乾淨。

   媽媽幫我弄好水,放上洗潔精,剩下的就交給我了。我把碗放進盆里,用洗碗布在碗上擦來擦去,擦擦裡面,再擦擦外面,把碗擦得亮亮的,一點油都沒有了,一個碗就刷好了。然後我又用同樣的方法把剩下的碗和盤子刷乾淨。洗筷子的時候我就難住了,難道還要一根一根的洗嗎!我就用手擦了幾下,媽媽笑了。然後告訴我,把筷子放到水裡一起搓。我就把筷子放到水裡搓了一遍,就洗好了。該洗第二遍了,我把碗和盤子直接又放到了水裡,爸爸還納悶呢!問我怎麼把碗又放到那水裡了,我說:“媽媽讓我再洗一遍”。爸爸說:“你不換水就洗呀?”我說:“忘了。”洗第二遍的時候就省事了,爸爸幫我換好水,我把碗和盤子放到盆里,一個一個的涮一下就可以了,今天刷碗的任務就完成了。

   媽媽誇獎我把盤子刷的像新的一樣,我能幫媽媽做事了,我心裡很高興。

   黑龍江省饒河縣紅旗嶺農場小學三年3班(宋鶴)

   指導老師:李鳳娟

您正在瀏覽: 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