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狀告肯德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告肯德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今天,我寫了一封訴紙。也許你會問:“你告誰呢?”告訴你吧,那就是你最喜歡去的肯得基!

訴紙

被告:肯得基

  原告:保密

   肯得基被告的第一個原因是“偷工減料”,有的食品和樣品不一樣。

   我就舉個例子吧。有一次,我在肯得基買了一串“勝利之翅”雞翅膀和一杯“雪頂愛爾蘭咖啡”。“勝利之翅”竟然辣得我直咂舌頭,而服務員推銷時說不辣。還有“雪頂愛爾蘭咖啡”裡面上浮着大塊大塊的冰塊,把冰塊拿出來后咖啡竟只剩下三分之一了。你說坑人不坑人。

   肯得基還把各種激素打入小雞體內,讓雞長得更快、更肥。但對我們這些小顧客的身體有非常大的傷害,以至於有那麼多小胖墩和早熟的小孩子。這是肯得基被告的第二個原因。

   2008年6月20日

   同學們,我希望你們以後不要再去吃“肯得基”了,因為它給你的只有傷害!

您正在瀏覽: 狀告肯德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告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