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雖然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在課堂上見面。但我還是想給您寫一封信來訴說我心中的委屈。

  那是國慶節的某一天,我身後的男生孫文昊以為我沒有尺子,就主動借我一把。可就是這麼一件小事卻讓班裡的同學沸騰起來,他們都說我和孫文昊在談戀愛。我很委屈,也很生氣,我還不到八歲,牙還沒有換齊呢,談什麼戀愛?!可是同學們每天都拿這個話題開我的玩笑,我的心理壓力很大,真不想再到學校去上學,我實在不願意再聽到這樣的玩笑了……

  敬愛的老師,講出了心裡話,我覺得心裡輕鬆極了。不過,我還有一個小小的請求,那就是請您不要批評那些那我開玩笑的同學,否則他們就不跟我玩兒了。

  老師,您說我該怎麼做他們才不再跟我開這樣的玩笑?

  最後祝您工作順利!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