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蔬菜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的哭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還在睡夢中的我迷迷糊糊地聽見了議論聲。頓時,磕睡蟲被趕走了,我爬下床,躡手躡腳地走到廚房門口,偷偷聽着。

   原來,是蔬菜們在爭吵呢。你看,胡蘿蔔首先說:“小朋友們真不理解我,我有許多營養,維生素B6.維生素A,真是...唉!” 掛在牆上的豆角又說:“我的營養也不低呀!可人類卻不喜歡我,有的甚至把我的同伴當繩子玩,打的打,抽的抽,踩的踩,太狠毒了。”白菜唉聲嘆氣地說:“我們的營養對人類有好處,人類卻為什麼那樣呢?五樓小孩胖胖,天天吃肉,不吃蔬菜,現在都趕上他爸的體重----130多斤了,上一個台階都氣喘吁吁,都是不吃蔬菜引起的。”砧板上的幾塊雞骨頭說:“太好了,人類不喜歡你們了。這一頓功夫,一隻胖雞隻剩下我們了,哈!哈!哈!。”

   聽了這些話,中午我讓媽媽把這些蔬菜全請上桌來。不知怎麼了,我覺得今天的菜特別香,特別好吃。

  

您正在瀏覽: 蔬菜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