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菊花寄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菊花寄深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盼的日子終於到了!”小紅心裡暗暗歡慶着。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教師節。她想要給她敬愛的鄭老師一個驚喜。 今天,她早早地起床。吃完早飯後,就背着書包上學了。她在去學校的路上,順手在路邊摘了一些還沾着露珠的野菊花,並用幾根線捆成兩束。來到學校,她發現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都還沒來,十分高興,快步走向老師的辦公室窗前。當她看到鄭老師辦公桌上的課本和老花眼鏡時,不由得回憶起鄭老師平時工作的情景。

  鄭老師是位勤勞的語文老師,她上課時生動、有趣,學生聽了很容易理解,他們班的語文成績在全年級一直名列前茅。然而,由於她批改的作業十分多,經常批改到深夜,所以,她雖然還沒到40歲,但卻過早地戴上了老花眼鏡。對於老師的這種情況,小紅真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她今天送菊花給鄭老師,就是希望菊花清香的氣味能為老師舒解壓力。

  小紅向四周望了望,確定沒有人後,就把一束菊花小心翼翼地插進老師的筆筒里,她的動作是那樣的輕,既怕把桌上的墨水和其他東西弄倒,又怕把菊花的花枝壓斷了。在她把花都插下去后,才鬆了一口氣。這時,陽光射進窗子來,照在菊花上面,顯得格外美麗,花瓣上的露珠在陽光的映照下,就像是一粒粒閃光的珍珠。看着這麼美麗的花,鄭老師一定會喜歡的。這束菊花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但它能夠為老師舒解工作上的壓力。一想到這裡,小紅不禁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束菊花寄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菊花寄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