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合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我起床拉開陽台的門,就聞到一陣清新。我趕緊走上前去。 

  百合已經開花了。深綠色的葉子好像一把把扇子,百合花在這些扇子之間冒了出來。百合的花瓣裡面是紫色的,外面是白色的,還有許多小小的斑點呢!花瓣中間有黃色的花蕊非常漂亮,我一碰它花粉就掉了,弄得我手黃黃的。 

  一盆的百合,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盆百合看作一幅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百合,穿着紫色的衣裳站在陽台上。陽光照過來,我就張開笑臉。不光是我一朵,一盆百合花都張開了笑臉。陽光沒了,我停止了笑臉,靜靜的站在那兒,小鳥飛過來,告訴我在藍天飛行的快樂,百合在旁邊對我笑,告訴我現在的快樂…… 

  過了一會兒,我才知道我不是百合,我是在看百合呢!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 暫無評論